我校96岁离休干部为110周年校庆捐款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1078

    近日,年逾九旬的离休干部王德林老先生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海玲、副处长夏雷雷及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6000元。校党委书记俞锋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凌浩热情接待了王老先生,并颁发了捐款荣誉证书。党院办、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

    俞锋对王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您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了贡献,向您表示深深的敬意,感谢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默默奉献及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学校已经步入高水平大学建设新赛道,这与老一辈南艺人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值此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您老亲临学校并慷慨捐赠,对我校青年教师和学生来说是最生动的教材,您是最美南艺人,祝您永远健康长寿

    据悉,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王老毫不犹豫向组织交了1万元特殊党费,支持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又托人将1万元特殊党费交于党组织,表达一名老党员对党和国家沉甸甸的爱。

    王老生于1926年,1944年参加革命工作,曾任我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人事处处长等职。1983年离休,现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虽已96岁高龄,仍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作为一名老南艺人,他见证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和今日辉煌成就,老先生表示无比自豪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