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二级党组织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325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南艺宣字〔2021〕12号),南京艺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落实,结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计划,邀请机关第三党总支开展了巡学旁听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于2021年12月16日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张海玲主持。与会人员有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奚协、机关第三党总支党务秘书王梓秋、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海玲、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沈耀生、李洪、梁士芳、姚大义等人。

张海玲书记首先发言,她谈到自己的学习心得,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即“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

然后各位总支委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了专题研讨。张海玲书记总结发言,老同志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最后奚协书记点评发言。奚书记讲到,此次会议结合老干部、老同志群体的特殊性,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多样化、立体化开展党的理论学习。此外,还提出两点建议:1.更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2.学校在开展国际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挥余热,继续支持。

离退休党总支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