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战“疫”情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1 浏览次数: 1003

近期,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病毒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迅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牢固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并向全体党员发出了“走在前、做表率、显担当”的倡议。

我校党员、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雷老师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和师生的健康,当他听说学校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不便去社区核酸检测点排队检测,就第一时间主动向校党委请缨,对接离退休党总支。他个人联系到一家检测机构,于7月30日、8月2日和8月5日来我校为高龄离退休老师进行了三轮核酸检测。除了在学校实验剧场门前设点检测,还上门为多位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师及家属进行核酸检测。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离退休党总支的党员同志和陈雷老师响应校党委号召,肩负起担当责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为民办实事。

听党指挥,齐心战“疫”,离退休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统一部署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南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