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艺术团在欧葆庭仙林颐养中心举办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 2022-03-07 浏览次数: 327

为迎接2022年春节,我校离退休艺术团应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邀请,在欧葆庭仙林颐养中心举办了一场以《和谐中国》为主题的公益演出。省政协原副主席、南京艺术学院原院长冯建亲、欧葆庭颐养中心负责人和颐养中心的老人们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激昂的《和谐中国》乐曲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一袭红色旗袍款款而出,完美演绎了东方女性端庄含蓄的风采神韵,以旗袍秀的形式歌颂祖国繁荣、民主振兴、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舞蹈《一条大河》《伞韵》《水韵江南》中演员们用曼妙的舞姿展示了美好生活。舞台秀《魅力晚装》《斗笠》《时尚墨镜秀》《烟雨中国》更是精彩纷呈、飒爽炫目。此次演出汇集了舞蹈,舞台身韵秀、魅力时装秀、京剧、独唱,小合唱等,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美感享受,观众的掌声更是接连不断。当《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声响起时,台下的老人们也一起唱起来,其乐融融。

此次参加演出的退休老师们平均年龄超过65岁,在艺术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精心筹划打磨了这台节目。她们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现出退休老师们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紧跟时代的步伐,用艺术颂扬祖国的繁荣富强日益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