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1300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杨明、刘伟冬、谢建明、李向民、吕斌、张承志、詹和平、张捷、陈咏梅分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送到老领导、老同志的心坎上。

校党委书记杨明看望慰问原校领导保彬

校党委书记杨明看望慰问原校领导潘忠哲

在老领导、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平安健康。在亲切交谈中,校领导们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艺术创作、社会服务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各项举措。

校党委书记杨明看望慰问原校领导冯健亲

校党委书记杨明看望慰问原校领导孙瑜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戮力同心干事创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宝贵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看望慰问原校领导潘志国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看望慰问老同志徐步高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看望慰问老同志吴式铨

老领导、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相信学校党委能够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新的突破。(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