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20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753

12月26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2020新年团拜会在流行剧场举行。校领导杨明、刘伟冬、谢建明、李向民、吕斌、张承志、张捷、陈咏梅,党委常委沈义贞、吉爱明、李彤,机关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和150多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互致祝福、喜迎新年。团拜会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承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杨明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共同为老同志代表送上由刘伟冬亲笔题写的“福”字,表达学校党委、行政对所有老同志们美好的新年祝福。

 杨明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学校举办了一系列艺术展演活动,广大南艺师生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情感融汇于艺术创作之中。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校党委行政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主题,朝着“新时代中国特色国际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了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内涵建设方面不断展现新气象,破解办学空间瓶颈问题取得新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奋发努力、团结奋斗,离不开全体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热忱关心、鼎力帮助。

 

杨明强调,新的一年,是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文艺方针,全力构建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生态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体系、办学保障体系、社会服务体系和文化涵育体系,推进南艺发展、造福南艺师生。杨明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南艺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刘伟冬在讲话中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创作实践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9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捷报频传,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招标课题一项、师资队伍建设获得了重大突破、国庆江苏彩车荣获“匠心奖”、刘海粟美术馆首届理事会在上海成立,等等。听取了刘伟冬对学校情况的介绍,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与会同志一道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图:宣传部,文: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