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离休老同志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 2019-11-17 浏览次数: 58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谢我校离休老同志一直以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我校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承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于9月28日分别带队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慰问。

校领导们到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衷心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为学校事业发挥余热,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给他们送去学习材料,并向他们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同志们获颁纪念章后都激动不已,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他们对党中央及组织上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并真诚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南艺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我校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体离休党员干部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激励全体离休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集力,继承和发扬老一代南艺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艺事业发展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