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苏州穹窿山一日游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616

2018年10月18日,正值重阳节期间,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校老同志去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一日游,共有70多名老同志参加。

张海玲副处长首先向各位老同志传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对大家的慰问,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

上午大家驱车来到苏州,游览了位于苏州穹窿山南麓的孙武文化园。孙武文化园景区以孙子兵法为主线,以孙武其人、其书、其智为题材,是一个启发智慧、互动参与、娱乐休闲的地方。景区内有秀丽宜人的湖光山色、气势恢宏的宫殿式建筑群和谍战影视馆等人文景观。

午饭后,大家游览了苏州最高峰、国家5A级景区--穹窿山。穹窿山是首批国家级森林公园,地域宽阔、山色秀美。历史上它是乾隆六下江南祈福之地,留下众多大家的书法作品。大家拾级而上,饶有兴致的来到姑苏之巅的望湖亭,登高望远,远眺太湖风光。

游览结束后,大家踏着夕阳,迎着晚霞,回到南京,结束愉快行程。(离退休工作处)